在帛琉的最後一天,我悠閒的走在帛琉的路上......

因行程的安排,我擁有一個自由的早晨,

不用急著出海,沒有既定旅遊路線,

我背起相機,一個人獨自在帛琉街頭遊蕩著;

老天爺知道我要去拍帛琉的美景,

大發慈悲,一掃前幾日的陰霾,

在這天,他給我一個非常好的天氣,

帛琉大飯店外的藍天


Koror Municipal Office(科羅市政府辦公室)


日本天理教-殉教碑-全貌

(查不到此景點相關資訊)

日本天理教-殉教碑-近看


殉教碑一景

(代表日本的櫻花圖案與帛琉當地植物雞蛋花)

Etpison Museum(Etpison博物館)


Etpison Museum,位於科羅市市區的東側,距離帛琉大飯店約5分鐘的距離,

因博物館的土地為卸任總統Ngiratkel Etpison所捐贈,故以他的名字命名,

Etpison曾經擔任過帛琉總統,該間博物館屬於私人博物館,

博物館佔地 3 千平方公尺,是一棟二層樓的建築,一樓以展示帛琉的歷史文物為主,

目前博物館由Iked基金會(非營利組織)經營,裡面的展示品有不少為私人收藏的民俗藝品,

雖然為非營利組織經營,但為了維護博物館基本的運作,所以進入該博物館,仍需付費購買門票

館內收藏品有不少特殊物品,例如陶藝、錢幣、生活日用品、大型干貝殼、木雕、手工藝品......等,

而博物館還附設一間咖啡廳(Kr amer cafe),可以讓你在此喝咖啡、聊是非,在此度過悠閒的時光。
(該咖啡廳還有一個特別意義:是紀念致力於研究並保存帛琉原住民文化的德國類學家克拉瑪)


(蜘蛛人博物館?)

中國飯店(?)

(雖然我很喜歡中式料理,但是看到這間餐館的外觀......我還是投降了!)

日式石燈

(日本曾經統治帛琉多年,所以有不少文化遺留物)

藍天白雲綠樹

(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好天氣)

前往Koror Harbor T-dock路上的景色


鄉間小路


在草原上(?)奔馳的快艇


在帛琉,走到海邊不用10分鐘


傳說中的Nissan Sunny這邊也有!


Koror Harbor T-dock景色


一個適合傻傻的在這邊發呆一下午的好地方

(我在這裡發呆了半個小時)

Koror Harbor T-dock景色


陪伴我走過眾多地方的好夥伴

(看背景,可以看到海的顏色很多樣)

T-dock附近的水下景色-01


T-dock附近的水下景色-02


T-dock附近的水下景色-03


T-dock附近的水下景色-04


T-dock景色-01


T-dock景色-02






看著美麗的海洋


我,獨自,在岸邊,望著大海,靜靜的思考......藏在心中的秘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ton 的頭像
    aston

    飛碟的生活攝記

    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