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幫朋友宣傳“《 門-Gate 》 ”

有些朋友透過MSN提出一些問題:

友:『那時公演?』

A:「2007/08/04~05在台北,2007/09/01~02在台南喔!」

友:『你會去嗎?』

A:「小弟預計出席2007/08/04臺北場次,台南場次考慮中(預計2007/9/1,順便南下找友人)」

友:『好看嗎?』

A:「藝向空間的團長對該劇用心很多,加上他的能力,我想這場表演,值得您們去觀賞。」

友:『團長美嗎?』

A:「美的定義,每人認定不同,這個可能需要由您到場評鑑,答案自然會在您心中浮現。」

友:『啊!只有台北&台南,我在台中,真可惜!』

A:「我在問問看圓圓團長是否有興趣去台中公演,若有消息,再通知您囉!」

......等等

對台北場次有興趣的朋友,想跟我一同前往觀賞的,

可以在此留言,或是透過MSN告知我;

......

最後有幾個朋友提出一個問題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,

友:『你有演嗎?』

A:「A......我想圓圓應該不會想毀掉她的第一部作品。」

A:「如果我演,你們會去嗎?」

友:『會啊!如果你有演出,我們就會去捧場。』

A:「......」

對於演戲,我只適合演白爛系or路人系,或是屍體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ton 的頭像
    aston

    飛碟的生活攝記

    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