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媽咪與耀寶貝's Blog(愛上我的小寶貝......)

今天要介紹的Blog,版主"祝"跟我認識10年多了(好久啦,我們都老了......)

她的Blog內容主要都是以她個人親手畫的圖畫為主,

祝從小時候就很喜歡亂畫,但所就讀的學校與科系都沒有跟繪畫與美術有關,

畫圖只是她的個人興趣,

提到祝媽咪,就可以順便解開一些人的疑惑,

不少眼尖的朋友,在看完我放在網路上的一些照片之後,

都會先問:照片中右下角的"小人簽名圖"好可愛喔,誰畫的啊?

這個問題,可以一併在此回覆大家,

這個"小人簽名圖"是祝在8年多前幫我設計,

是按照當初我的造型與形象設計(當初的飛碟可是青春洋溢的陽光少年咧)

所以,不是小弟自己畫得(我也希望是我自己畫得,但是小弟沒有美術天份啊!)

再者,大家看照片時,看完小人簽名圖之後,

煩請大家將眼睛轉移到小弟所拍的照片,雖然照片沒什麼內涵,但是至少看一眼也好啊!

好了,回到主題,

祝媽咪跟耀寶貝的Blog大部分內容,都是描述他們家中一些爆笑的事情&幸福的紀錄,

大家可以前往閱讀。

P.S.那些圖畫,全部都是用手工在紙上畫的,在掃描成電子影像,而非在電腦上繪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ton 的頭像
    aston

    飛碟的生活攝記

    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